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农工委孔令才书记调研溧水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委农工委孔令才书记调研溧水区

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 

  2015年3月3日,市委农工委孔令才书记到溧水区调研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孔书记参观了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所服务柜台、交易大厅,询问了有关交易流程、如何定价、面临的困难等具体问题,听取了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孔书记表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近期中央、省、市先后出台了有关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的文件。溧水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走在全市前列,2014年就已先行先试,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所成立后,在规范农村土地流转行为、保障农民土地流转收益、培育新型农业规模经营主体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在和凤镇2814渔场鱼池公开发包经营项目上进行了有效探索。
  孔书记希望溧水区委农工委加强与编办的对接,尽快落实溧水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所人员编制;加快与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的对接,更大范围、更加规范地公开各类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信息;积极探索农村产权资产评估、抵押融资等工作,拓展农村产权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