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视察我市农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718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率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农委、省商务厅、省供销社等单位负责人视察我市农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南京市政府副市长华静,江北新区常务副主任、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杨省长一行参观了姚徐老街云田商城、南京农村电子商务分会在永宁街道建设的惠农云仓项目、位于浦珠路的浦口农业电商产业园。在现场调研考察中,杨省长还听取了南京市和浦口区农业电商发展情况汇报。杨省长指出,发展农业农村电商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南京市和浦口区在推进农业电商发展上开展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农业电商对农产品销售很有帮助,孵化园区基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