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省优质稻米产业发展推进会在浦口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鲁舒婷 通讯员 袁贡姣)429日,全省优质稻米产业发展推进会暨第五届“前黄”杯江苏好大米颁奖典礼在浦口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颁发了“江苏好大米”特等奖17家、金奖32家,以及“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十大创优品牌、“江苏十佳稻田综合种养大米”等多个奖项,并为2020年度29家“味稻小镇”以及23家“特粮特经特色产业小镇”授牌。南京远望富硒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远望”大米和艾津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艾津欧标”大米入选“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

活动当天,农创中心被授牌为“江苏作物产业技术展示基地”。作为全国首家、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农创中心正逐步成为农业科研成果转化的“聚集地”,农业科技体制机制模式创新的“试验田”。“这里不仅集聚了一大批像张洪程、张福锁这样聚焦农业发展的高端院士团队,也入驻了不少像远望富硒和艾津农业这样的农业企业,未来将不断推动农业科技成果发布、交易、落地转化,辐射带动华东区域农业大市大县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