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国农商互联大会10月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胡英华 通讯员 金涛) 记者昨日获悉,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1023日至25日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位于南京农高区的江苏白马国际博览中心投入运营以来,承接的又一场全国性大会。

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今年首次在江苏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精准扶贫、品质消费”为主题,将设置七大主题展区,包括品牌及特色农产品、智慧农业与数字科技、商品化处理及加工设施设备、冷链物流与供应链、主办地特色农产品、生鲜食材及预制菜、脱贫攻坚。

近日召开的大会方案说明会上,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短视频大赛是本届大会的突出亮点。本次短视频大赛时间为815日至1011日,参赛者使用个人ID,将原创短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或快手视频平台,发布时必须添加大赛话题“#全国农商互联助农大赛”,并@全国农商互联大会,短视频内容以宣传脱贫攻坚、家乡文化、旅游美食、特色农产品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