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溧水“无想田园”农产品注入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9月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无想田园发布,现已成为全省首个区县级农产品公用品牌,在无想田园公用品牌的牵头带动下,获得授权的溧水区19家农业龙头企业整体销售额实现持续增长,品牌的建立,为农业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白马镇南京田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蓝莓、黑莓、黄树莓等优质农产品研究以及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公司,也是获得我区无想田园品牌授权的企业之一。在无想田园品牌的带动下,企业发展势头迅猛,除了新增的合作商,又成功开设了两家无想田园系列产品门店,公司整体销售额增长明显。

获得无想田园授权的全区19家农业龙头企业,包括优质稻米、休闲农业、特种水产、经济林果、有机农业、畜禽养殖等类别。纳入品牌计划的产品有蓝莓黑莓果汁、有机杨梅、草莓鲜果、鸡蛋、碧螺春茶、青梅制品等50多种。通过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目前线上平台已入驻淘宝网、苏宁和供销e家商城,线下进驻德基、金鹰、大润发等大型商超以及景区和五星酒店。一年多来,这19家农业龙头企业已整体实现销售额达10.65亿元,品牌效益明显增长。

目前,无想田园携溧水部分优质农产品进驻了区内省市级农业旅游园区、星级旅游景点,包括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天生桥风景区、周园、南京溧水玫瑰园、无想山旅游接待中心;进驻美丽乡村旅游点,如凉棚下、红色李巷、石山下、经家山等,后期将逐步覆盖一环线四片区内的各大景点景区和美丽乡村,突出各镇农产品特色,实现产品营销与目的地推广的有效结合。

下一步,联合旅游部门,成立溧水自驾游协会,定制旅游路线,策划农产品销售模式,挖掘溧水旅游的价值,吸引更多的高端旅游群体、精准旅游客户走进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