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浦口区江浦街道农村产权单笔交易总金额突破9000万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江浦街道产权交易市场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不断的发展与完善中助推集体资产资源的盘活与交易,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与支持。截至目前,街道交易总额已突破2亿元,今年8月份,街道单笔流转项目交易总金额突破9000万。

此笔交易项目(320111004Q17120003)为江浦街道集体所有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楼宇出租,共10层,面积约13000平米,交易底价为569.4万元/年。为顺利完成此笔交易工作,街道办事处实行多部门联动,由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发布产权交易公告,扩大了交易公告信息发布范围;由街道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委托南京建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招标事宜;由街道招商办具体执行对接事宜。最终,经过第三方评估公司及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的审核,三家企业符合公告条件并通过报名审核。经过邀请专家评审现场开标,最终中标者为南京德胜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租期15年,租金总额为9471.5万元,溢价934万元。

该项目涉及金额较大,在交易过程中,街道办严格按照农村产权交易的制度要求规范流程操作,由第三方出具合法、专业的评估资料并全程参与,强化了产权交易的专业性、合法性、权威性,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还有力促进了农村生产要素合理流动配置,通过保值增值大大增加了集体资产收益。(江浦街道农经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