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宁区淳化街道“对标找差”力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基层党员干部冬训中,江宁淳化街道创新看、讲、学、干四字冬训法,全力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水平,并通过对标找差确立学赶超目标,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淳化街道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共有5961名党员参加。冬训过程中,街道组织党员用心认清大势方向,广泛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江宁大讨论讲清最新理论、讲好百姓愿景、讲美发展前景大讨论,查找存在问题与自身短板。组织党员干部赴先进地区学习观摩,认真研讨新时代淳化发展应当如何定位、如何创新、如何突破。

作为现代农业主导型街道,淳化还根据市区部署,认真做好对标找差工作,着力把冬训理论武装转化为淳化的发展本领。目前,街道已对照各项发展指标、发展资源、发展环境和发展后劲,确立了3个标杆: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对外开放对标昆山张浦;生态环境、社会民生、城乡建设对标萧山宁围;社会治理对标栖霞仙林,并制定了201820202025年赶超计划。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党员将通过对外调研学习先进地区的新市镇建设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开阔视野,求实创新,以典型为榜样,在研究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做好新服务、谋求新发展上展现新成效。同时,全体党员将以冬训凝聚智慧和力量、增强全体党员综合素质、推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建设强富美高新淳化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