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在江苏溧水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农民日报

近日,从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暨溧水草莓美莓品牌全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定于2018324-25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举行。大会以莓动世界,品牌共享为主题,旨在培育中国创造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草莓品牌,提升我国草莓产业的影响力。

专家认为,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我国优质草莓走出国门,推进我国草莓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草莓品牌价值和溢价,构建共建共享草莓产业,实现合作共赢的国际草莓格局。

近年来,江苏省把草莓作为冬季设施农业开发的重要产业、农业结构调整的优先方向来培育,实现了生产稳步增长、结构不断优化、质量效益同步提升。2016年,江苏省草莓种植面积近30万亩,产量40万吨,生产规模居全国第四位,总产值37亿元。

据悉,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国际农业协会联盟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