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宁区章村社区投入近千万元为居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位于江宁区东山街道核心区域的章村社区喜讯频传:人们盼了多年的石羊公园路灯终于安装完毕,居民们夜晚健身、逛公园再也不用摸黑了;同时,园内周长约200米的环形健身塑胶步道也同步铺设竣工,居民们也不再为雨天散步发愁了。家住汇景东苑的刘阿姨逢人便说:社区干部动真情办实事好着呢,我要给他们送锦旗感谢感谢!

今年以来,章村社区党委一班人把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列出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他们先后争取和投入近千万元,把社区居民们急办和创造条件可以办的实事全都分工到人,限期办理。社区有多名高龄、独居、失能、残疾及家庭困难的老人,他们自身洗浴有困难。于是,社区就投资开办了专为老人服务的方舟·本善心愿浴室,提供全程服务,眼下已接待400多人次免费洗浴。

章村社区新富小区一直以来都是二次供水,由于时间较长,水箱老化,影响了水质。于是,今年社区把它列为急办之事限期办理。在区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今年5月社区争取资金370万元,正式启动了章村新富直供水工程。此外,社区还把方便居民出行当作大事来办,今年先后投入350万元对石羊路、长塘巷、古庙北路进行精细化改造,目前,这三条道路出新改造已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