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溧水区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6日上午,溧水区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成立大会,分管副区长陈小冬、区农村产权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区)分管领导、经管站站长参会。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区农村产权交易所服务窗口、交易大厅,观摩了区农村产权交易所信息平台现场演示,听取了区委农工委有关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筹备工作汇报。

  陈小冬指出:建立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我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途径。

  陈小冬强调:在农村产权市场建设过程中要把握好健全完善市场体系、明确必须进场交易品种、规范监管交易行为等关键环节,同时要积极探索锐意创新,完善交易规度、创新交易品种、探索土地资本化新路径。

  对于下一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陈小冬要求各部门、镇(区)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做好宣传培训,让更多人了解政策要求,让镇村干部熟悉操作流程、交易规则;落实保障经费,保障农村产权市场正常运转。

  会上,陈小冬区长还为区农村产权交易所首笔交易达成方永阳镇秋湖村、自然人李清及姜桂民颁发了交易鉴证书。


改革处

溧水区